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19455420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老殘關懷協會
    --------------------------------
    ◆您要捐贈輪椅、拐杖、支架、助行器等,請送至會館


    中華民國老殘關懷協會QR-code

    新莊頭前里安國宮表演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幫助我們

幫助我們


我們的需求

  • 照片說明文字
    長久以來,一直不斷的有熱心人士捐贈輪椅、拐杖、支架、助行器、白米、衣服或捐款給協會,使得我們的志工能夠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我們敬愛的長者及殘障朋友,非常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幫忙與協助,我們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替這麼多弱勢的朋友向各位說一聲謝謝!也使我們覺得愛的路上並不孤單,讓我們有勇氣為人類美好的未來繼續努力,創造溫馨祥和的社會。
     
    如果您要捐贈物品等,請送至會館: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78巷8弄6號。
     
    如要捐款:
    愛心郵政劃撥帳號:19455420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老殘關懷協會。
     
    l   以上您的捐贈可適用所得稅法第十七條及第三十六條之規定,可抵稅捐之用。
     
    l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三項第二款:
    捐贈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的捐贈以捐贈總額不超過綜合所得額百分之二十為限。』
     
    l   營利事業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
    除前款規定之捐贈外,凡對合於第十一條第四項規定之機關、團體之捐贈,以不超過所得額百分之十為限』。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